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园超市完成2023年度供货商遴选
发布时间:2022-12-29 16:52:29 访问次数:


12月28日,商贸综合服务部校园超市2023年度供应商遴选会顺利召开。后勤党委书记郑泰平、后勤基建处副处长杨培鉴、服务中心总经理张加强、7名业务部门经理及副经理作为评审专家参加会议。会议由商贸综合服务部经理罗鑫主持。

服务中心总经理张加强表示,遴选要确保公开、公正、公平,把做好校园服务放在首位,遴选出服务好、商品优、价格低的优质供应商。

本次遴选公告发布于服务中心官网,遴选企业通过网络报名,工作人员审查报名文件后发放遴选文件。此次参加遴选的企业均符合遴选要求。现场工作人员展示了企业密封确认函及遴选文件的密封情况。评审专家在签订《校园超市供货商遴选会议专家组承诺书》(即“廉洁自律保证书”)后,评选正式开始。评审专家认真翻阅各企业的遴选文件,并按照评分要求进行填表打分,在经过谨慎的评分后,根据各企业安全保障、质量保证、服务能力等方面确定了8类16家供应商。

此次遴选全过程公开、透明,遴选的每一个环节都做到公开化、制度化、阳光化,为校园超市做好2023年度保供稳价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



供稿单位:商贸综合服务部

撰稿人:高莹

上一条:服务中心开展废旧物品专项清运工作
下一条:特殊时刻,后勤人和同学们始终在一起

Copyright ©  2011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技术支持:信达互联
 邮编:100041       电话:88803220/3025      传真:88803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