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生公寓服务部组织召开“新年茶话会,欢乐齐相聚”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28 15:58:40 访问次数:


  在2024年即将来临之际,为活跃职工的文化生活,增强职工的凝聚力量,学生公寓服务部于12月25日下午在国教二层会议室组织员工召开“新年茶话会,欢乐齐相聚”活动。服务中心总经理张加强参加了本次活动。


  为了准备这次活动,早在一周前,各公寓就开始商定演出内容,用心排练,积极准备,最终超越了预期的目标。办公室以《两句半》开场,道出对大家的新年祝福;贤斋、齐斋朗诵《新的一年,新的期待》,预祝家人们新年拥有新气象;德斋、雅斋高唱红歌,团结公寓凝聚力;悦斋结合公寓工作内容编写了幽默风趣的《三句半》,为大家带来了欢声笑语;馨斋编唱《茶话会》歌曲,结合热闹现场表达出大家喜悦心情。慧斋压轴表演舞蹈《科目三》,为本次活动迎来了最大亮点。节目完成后又开展了猜谜语、击鼓传花等小游戏,员工各自展示自己的特长,现场掌声不断,热闹非凡。


  活动最后,张加强代表服务中心向学生公寓全体员工致以新年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对学生公寓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学生公寓能够继续紧跟学校高质量建设发展的步伐,继续做好“服务育人”的服务保障工作。



供稿单位:学生公寓服务部

供稿人:张雪

 

上一条:服务中心开展第一届“迎新春·阅读悦享”读书分享茶话会
下一条:以评促改、以评促建,全面提升基层党建质量——后勤党委开展基层党建考核评比

Copyright ©  2011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技术支持:信达互联
 邮编:100041       电话:88803220/3025      传真:88803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