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服务中心开展第一届“迎新春·阅读悦享”读书分享茶话会
发布时间:2023-12-28 16:32:36 访问次数:

  1227日下午,为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深耕全民阅读,用书香正气凝聚新年奋进力量,留学生公寓服务部全体员工在国教中心201会议室组织开展了第一届“迎新春·阅读悦享”读书分享茶话会。

  茶话会喜庆开场舞《大家一起来》中拉开了帷幕部门经理杨爽首先分享了《稻盛和夫阿米巴经营实践》经典著作,她深入浅出地解读了稻盛和夫的经营理念和阿米巴经营体制,并指出阿米巴经营体制对于挖潜增效,开源节流,增强员工责任心等方面都有着重要的启示作用。随后,骨干人员依次分享了自己阅读的《服务就要做到极致》、《酒店服务礼仪》、《中国式管理》等书籍的感,他们结合自身经验,从不同角度对书籍进行了剖析和解读,使大家体会到了“漫卷云舒,洗涤情怀”的快乐。

  接着,诗朗诵《梦想启航》、舞蹈《洗唰唰》以及趣味活动等节目接连上演,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精彩纷呈,不时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员工纷纷主动登台,一展身手。最后,联欢会在歌曲《相亲相爱一家人》中落下帷幕。

  通过此次活动,让部门员工在紧张忙碌充实的年末,邂逅好书自信上台分享,畅谈未来理想,抒发心灵感言,交流收获感悟在感动、温馨、激励中一同前行,共同成长,为龙在后勤改革中不断提高工作效率、提升服务品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供稿单位:留学生公寓服务部
供稿人:魏彦晨

 

上一条:“针心针意”公益劳动课为隆冬升温——学校后勤不断拓展劳动教育新形式之三
下一条:学生公寓服务部组织召开“新年茶话会,欢乐齐相聚”活动

Copyright ©  2011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技术支持:信达互联
 邮编:100041       电话:88803220/3025      传真:88803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