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扫尘日”服务中心组织力量为家属区深度保洁
发布时间:2024-02-03 17:56:35 访问次数:


  2月2日,小年这一天,服务中心组织力量为家属区深度保洁,绿化环卫服务部和北京赛文斯塔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保洁、绿化工作人员30余人参加。



  此次清洁行动旨在清扫楼道、楼梯、墙角的蜘蛛网以及擦拭扶手、窗台、灭火器、信报箱和单元门等公共设施。保洁人员不辞辛苦,细致周到,利用静电掸子、水桶、热水、套扫把、清洁夹子以及垃圾袋等工具,高效地完成各项清洁任务,用实际行动为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增添了一份温馨和喜庆。



  扫尘日是中国人民在春节前的一个重要传统习俗,反映了中国人民爱清洁、讲卫生的传统美德。此次活动是服务中心为迎接新春佳节,营造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而采取的积极行动。通过大扫除,学校家属区变得更加整洁、清新、美观,消除了卫生死角和垃圾,营造了一个更加健康、舒适的生活环境不仅提升了学校家属区的环境卫生水平,也增强了家属区居民的环保意识和卫生习惯。



供稿单位:绿化环卫服务部

撰稿人:徐心卉


上一条:新春喜乐莫大意,宿舍安全要牢记
下一条:后勤党委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

Copyright ©  2011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技术支持:信达互联
 邮编:100041       电话:88803220/3025      传真:88803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