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当前位置: 首页 >> 安全生产 >> 正文
学生公寓服务部开展“安全生产月”工作
发布时间:2018-06-14 10:44:53 访问次数:

 

为贯彻落实《2018年全市教育系统“安全生产月”活动实施方案活动》、《2018年石景山区旅游行业“安全生产月”活动工作方案》的文件精神。6月初,学生公寓服务部积极开展“安全责任,重在落实”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活动。

会议上,学生公寓副主任王俊杰对“安全生产月”活动工作进行部署。各公寓以宣传有关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安全消防知识、火灾警示案例、实操演练等形式,进一步强化了员工对安全工作重要的认识,提高了安全生产的质量水平和防范事故能力。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在学生公寓服务部上下收到了良好的效果,提高了职工及学生对安全生产重要性的认识。(供稿单位:学生公寓服务部   撰稿人:李佳)

 

 

 

上一条:动力修缮服务部开展防汛演练活动
下一条:商贸综合服务部与饮食服务中心联合举办“食品安全”培训会

Copyright ©  2011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技术支持:信达互联
 邮编:100041       电话:88803220/3025      传真:88803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