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十九大学习 >> 正文
学生公寓学习十九大精神全覆盖
发布时间:2017-11-20 09:21:47 访问次数:

 

为了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后勤党委提出的“分层次、有重点、全覆盖”全面宣传、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原则。近期,学生公寓中心及各公寓掀起了十九大精神全面解读和学习的热潮,确保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及时、有速度、有热度、有广度、有深度、有实效。

理论兴而党必兴、理论强而国必强”。先进的理论尤如一面旗帜,它一经被群众所掌握,就会变成改造社会、改造世界无穷无尽的力量。因此,学生公寓服务中心坚持把学习贯彻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通过领导带头学习,各管理员集中学习,各公寓管理员对公寓基层员工进行宣讲等方式,多渠道、多层次组织全体党员学习贯彻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行,将十九大精神宣讲到每一位员工,有序的推进学习十九大精神深入基层。

全体公寓员工在学习过后均表示:作为北方工业大学的一名普通员工,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立足岗位,脚踏实地,从全校师生根本性利益出发,一切为了师生,坚持成长性标准,做一流后勤,把自己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新努力、贡献新力量。(供稿单位:学生公寓中心    供稿人:朱琳)

 

 

 

 

 

 

 

 

 

上一条:校医院党支部学唱歌曲《不忘初心》,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
下一条:校医院党支部组织“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Copyright ©  2011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技术支持:信达互联
 邮编:100041       电话:88803220/3025      传真:88803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