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十九大学习 >> 正文
校医院党支部组织“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7-11-09 13:47:21 访问次数:

为了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后勤党委提出的“分层次、有重点、全覆盖”宣传、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的要求,校医院党支部于118日上午组织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及各班组骨干人员召开“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此次学习会由后勤处党委书记张加强主讲。

张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十九大报告并对今后的学习宣传工作进行了要求。他特别结合自己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认识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解读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有利于帮助大家提高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识,也让大家深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前所未有的从容和自信以及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认识到党建的新思路和改革的新谋划,有利于坚定大家不忘初心跟党走、脚踏实地、敢于担当的信念。

此次专题学习使校医院全体党员干部对十九大精神有了更高的认识。校医院党支部将通过集中学习、自学、参观交流等多种学习方式继续认真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把十九大精神贯彻到日常工作当中,确保中心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供稿单位:校医院  撰稿人:张威)

 

 

 

上一条:学生公寓学习十九大精神全覆盖
下一条:水电维修中心党支部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

Copyright ©  2011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技术支持:信达互联
 邮编:100041       电话:88803220/3025      传真:88803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