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十九大学习 >> 正文
水电维修中心党支部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08 09:48:59 访问次数:

 

根据学校和后勤党委的工作部署,112日下午,水电维修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共11人举行了专题学习活动,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支部书记陈明久主持本次会议,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动员部署。

支部书记陈明久带领到会成员学习了十九大报告,并针对学习内容部分讲解并发表个人心得体会,传达了学校和后勤党委的总体要求。根据党员的实际情况,分类制定学习方案,可以通过网络、展板、十九大知识竞赛、撰写心得体会等形式开展灵活多样的学习活动,不仅确保每名党员都参与到学习中来,而且还要动员水电中心员工全体加入,做到全员覆盖。切实将十九大精神学懂学透,并且做好宣传落实工作,使十九大精神贯彻到每名党员的生活和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在服务工作中成为一面旗帜。

后勤党委委员杨培鑑强调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大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我们要把党的十九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进一步细化、具体化,落实到实际工作的方方面面,确保落地见效。大多数党员身处服务一线,接触最多的是师生们的“细枝末节”、师生们的“头疼脑热”。这些看似平凡的工作,确关乎师生的切身利益和现实生活。每一名共产党人都要把师生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自己的奋斗目标、兢兢业业,在各自的岗位上默默奉献、履职尽责,做好每一件平凡的事情,用自己的一言一行,真正让师生感到幸福美好。(供稿单位:水电维修中心    供稿人:景海霞)

 

 

 

 

上一条:校医院党支部组织“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畅谈十九大•共话中国梦”:公寓与绿化中心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

Copyright ©  2011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技术支持:信达互联
 邮编:100041       电话:88803220/3025      传真:88803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