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工作精神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工作精神 >> 正文
后勤党委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校党委《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方案》
发布时间:2017-06-09 08:53:25 访问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学校党委工作部署,6月7日下午,后勤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后勤党委委员、后勤处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和各中心负责人参加了学习。

会议组织全文学习了《中共北方工业大学委员会贯彻落实中央精神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方案》,进一步明确了围绕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实现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的要求,结合后勤服务保障的工作实际,不断探索创新后勤服务开展思想政治工作的方式方法,不断使后勤服务提质增效,努力建设美丽校园、生态校园、便捷校园,为学校创建在国内外具有重要影响、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提供一流后勤服务。

随后,党委组织召开了后勤党支部书记会,传达学习北京市教工委《关于印发< 北京普通高等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基本标准>的通知》和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做好各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整改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与会人员,就加强后勤党建工作进行了研讨交流。(供稿单位:后勤处  撰稿人:王群营)

 

 

 

上一条:会议中心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理论学习会

Copyright &copy;  2011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技术支持:信达互联
 邮编:100041       电话:88803220/3025      传真:88803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