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工作精神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工作精神 >> 正文
国教中心召开留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3-28 16:09:01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留学生公寓服务工作水平,3月26日中午,在国教中心二层会议室召开留学生座谈会。国教中心骨干以上人员、国际学院负责老师和各留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留学生代表积极踊跃发言,对服务工作中各环节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国教中心、国际学院结合实际对同学们提出的关于住宿卫生、日常维修、设备设施等方面的问题给予了现场解答。对于暂时无法解决的问题,也将汇总后报送相关部门,并及时跟进。

本次座谈会促进了国教中心、国际学院与留学生之间的沟通和交流。留学生们的宝贵建议对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具有重要意义。国教中心、国际学院也希望同学们继续关心、支持和理解国教中心、国际学院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共同创建一个安全、舒适、文明、整洁的生活环境。


 

供稿单位:国际教育中心    供稿人:靳彤


下一条:学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服务中心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Copyright ©  2011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技术支持:信达互联
 邮编:100041       电话:88803220/3025      传真:88803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