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工作精神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工作精神 >> 正文
服务中心党员大会暨党委换届选举大会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18-06-01 16:39:41 访问次数:

 

 

5月30 - 31日,中共北方工业大学服务中心党员大会在浩学楼报告厅隆重召开。大会听取并审议了服务中心党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中共北方工业大学服务中心新一届党委委员。学校党委书记郑文堂,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云驰,组织部副部长杨朋莅临大会指导。王明芳、孟繁增等19名职工代表列席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学校党委书记郑文堂同志发表重要讲话。他首先向服务中心党员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充分肯定了服务中心为学校发展所做出的积极贡献。他指出,本次大会是具有历史意义的大会,是后勤综合改革后召开的大会,是谋划服务中心未来的大会。对于服务中心未来发展,郑文堂同志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发扬当代北方工大人的好传统、好思想、好作风,提升工作上层次、上水平、再创新辉煌;二是要有大局意识,服务建设高水平工业大学,遵循企业经营规律和高校办学规律,谋划思考服务中心的定位、性质、作用,将“讲成本、讲核算、讲品牌、讲战略”作为企业的未来发展目标;三是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党建创新思想,加强党组织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走好新长征路,担当起新使命,为北方工大建设“百年老校”奠定基础。

 

 

张加强同志代表服务中心党委作了题为《砥砺前行,勇开新局,为建设高水平工业大学提供一流后勤服务保障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在学校第八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的指引下,总结了服务中心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与积累的宝贵经验,客观分析了服务中心所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明确提出了服务中心“以师生的期盼为引领建设精致校园,努力建设全国高校一流的后勤”奋斗目标和今后三年的主要任务。

 

 

大会书面审议了《中国共产党北方工业大学服务中心委员会党费收缴、管理及使用情况》的报告。

大会由服务中心总经理胡春江同志主持。

 

 

大会选举由黄晓鹏同志主持,采用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产生了服务中心新一届党委委员;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北方工业大学服务中心委员会工作报告决议》。

大会各项议程圆满完成,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庄严闭幕。

 

 

会后,服务中心新一届党委委员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服务中心党委书记,并明确了委员分工情况。

 

上一条:学校服务中心召开第一届一次职工(会员)代表大会
下一条:服务中心召开干部会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安全稳定责任书

Copyright ©  2011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技术支持:信达互联
 邮编:100041       电话:88803220/3025      传真:88803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