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动力修缮服务部组织防汛准备工作全面自查
发布时间:2019-05-17 15:06:49 访问次数:

夏季临近,汛期将至。根据学校和服务中心关于防汛工作通知及动力修缮服务部2019年校园防汛工作任务,5月17日上午,部门采取检查考核方式对各班组校园防汛准备工作进行全面自查。自查工作由部门领导、相关班组长、骨干人员共6人组成。

部门周工作例会上,详细听取了各班组防汛准备任务分解准备工作落实情况,对防汛物资准备、排水设施设备运行状态等进一步明确了有关工作要求。随后,对全校变(配)电室、各地下空间的出入室管线和直通室外的下水管线等堵漏和密封情况,对全校人为无法到达平顶、雨褡、雨漏管入口等部位及带有陡坡的屋顶进行清理和疏通情况等进行逐项检查。从检查情况看,总体准备工作基本到位,特别是污水提升泵运行状况好于往年。同时,对弱电入室管线没有封堵的问题进行了明确,要求按照标准化的建设要求细化设备运行管理、现场管理。

为扎实做好2019年防汛工作,动力修缮服务部从制度建立、防汛应急方案修订、明确责任到人、落实执行到监督考核一抓到底,确保防汛工作落实。



供稿单位:动力修缮

撰稿人:景海霞

上一条:绿化环卫服务部组织绿化养护技能培训
下一条:服务中心举办2019年“毓秀工匠”岗位技能大比武系列活动之计算机技能培训

Copyright ©  2011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技术支持:信达互联
 邮编:100041       电话:88803220/3025      传真:88803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