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园超市圆满完成迎新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06 09:21:47 访问次数:

金秋时节,我校迎来了2019级新生,校园超市为保障师生正常的购物需求,提前与供货商家沟通保证迎新期间所有商品的正常供应,对生活必需品进行重点管控。

9月3日、4日迎新期间,校园超市制作迎新宣传展板,提前半个小时营业时间,增加结算通道,为新生精心挑选合适的日用百货商品,并校园超市出口处整齐摆放新生所需日常生活用品,同时为新生和家长们提供了精细化的导购服务,便于新生方便购买。今年迎新期间,校园超市除了传统的商品让利活动外,还推出了消费满送活动,让新生享受到了实实在在的福利。

校园超市还为我校绿色通道新生提供爱心大礼包共150份,总价值3万余元。迎新期间共接待师生18651余次,保证了迎新期间正常有序进行。


供稿单位:商贸综合

撰稿人:蒋红发

上一条:后勤基建处饮食服务中心开展后厨灶台灭火模拟演练活动
下一条:后勤基建处饮食服务中心做好新学期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

Copyright ©  2011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技术支持:信达互联
 邮编:100041       电话:88803220/3025      传真:88803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