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动力修缮服务部召开2020年度中央空调清洗保养项目遴选会
发布时间:2020-04-07 15:52:05 访问次数:


4月3日上午,动力修缮服务部在一公寓114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中央空调清洗保养项目遴选会。后勤基建处副处长杨培鉴到会指导工作,服务中心办公室及动力修缮服务部相关人员5人组成遴选小组。遴选会由动力修缮服务部副经理雷雨主持。

会上,雷雨副经理对本次项目招标的前期工作进行详细说明,中央空调清洗保养项目分为中央空调主机组清洗保养、循环水泵维修保养项目与中央空调风道、风机盘管、冷却塔清洗项目。每个项目均有3家公司参与投标。

遴选小组对投标企业的资质、投标价格、售后服务、冷却塔清洗和空调机组清洗等问题展开讨论,通过对投标企业资质、价格、售后服务、工期等打分,遴选出服务好、价格优的公司。

杨培鉴副处长指出,遴选会要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集体决策,确保选出优质的服务企业。疫情防控期间,动力修缮服务部不仅要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更要把学校的基础设施运行维修工作做好,为在校师生创造安全舒适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环境。在疫情期间一定要确保人员安全,要解决好防疫工作与空调清洗工作产生的矛盾点,为我校夏季空调平稳正常运行打下坚实基础。



供稿单位:动力修缮服务部

撰稿人:李青翠


上一条:守初心 担使命 绿化环卫人用实际行动筑牢防疫屏障
下一条:服务中心党委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Copyright ©  2011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技术支持:信达互联
 邮编:100041       电话:88803220/3025      传真:88803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