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饮食服务中心开展垃圾分类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0-05-19 11:37:44 访问次数:

为了进一步提高员工垃圾分类意识、明确分类方法、宣传垃圾分类管理,后勤基建处饮食服务中心以“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共同呵护美丽校园”为主题,于5月14日,开展垃圾分类专题集中培训,饮食中心在岗全体员工参加,本次培训由中心副主任李成授课。

  培训中,饮食中心主任曾杰首先深度解读了北京市5月1日开始正式实施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性,深入浅出地从饮用水安全、水污染及环境保护等方面阐述了垃圾分类的必要性,随后,对学校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方案及实施办法中,归纳总结涉及食堂的工作重点,逐项、逐条细致讲解。李副主任按照饮食中心制作的培训教材,详细介绍了厨余垃圾、可回收垃圾、其他垃圾和有害垃圾分类方法,现场通过真实道具以互动的形式考核员工知识掌握情况,结合工作实际,对不同垃圾如何判断分类方法分享了宝贵经验。

饮食中心在垃圾分类工作中,严格按照后勤基建处的工作要求和部署,抓重点、强弱项,通过集中系统培训和食堂分组学习,定期抽查考核,将工作细节落地落实,把环保意识转化为集体意识和行动,树立绿色环保新理念,打造食堂文化新阵地。


上一条:饮食服务中心积极开展垃圾分类系列培训宣传工作
下一条:动力修缮服务部对我校中央空调进行全面清洗消杀

Copyright ©  2011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技术支持:信达互联
 邮编:100041       电话:88803220/3025      传真:88803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