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服务中心召开中层管理岗位竞聘答辩会
发布时间:2020-09-07 14:54:34 访问次数:

9月3日,服务中心在国教中心二层会议室召开了中层管理岗位竞聘答辩会。学校副校长胡应平应邀出席,公司董监事会成员、学校人事处、学工部、后勤基建处等相关部门领导,服务中心党政领导班子和职工代表共26人参加了测评。

根据学校聘任工作的要求,从服务中心实际工作出发,制定了《服务中心2020年中层管理岗位选拔聘任工作实施方案》,将中层管理岗位的设置、职数、任职资格通过官网公布,面向服务中心和校内外公开报名。经过个人报名、资格审核,共有27人次参加了14个中层管理正副职岗位的竞聘。竞聘大会按照个人竞聘陈述、考评小组提问答辩和民主测评的顺序进行。

竞聘答辩会将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贯穿始终,力求人尽其才、才尽其用、人岗相宜,努力实现把合适的人才放在适合的岗位上、最大化发挥工作效能。通过竞聘答辩会,干部职工充分展示了良好的政治、思想、业务等方面的综合素质,树立了后勤人爱岗敬业、服务奉献的良好形象。



供稿单位:服务中心办公室

撰稿人:张婕




上一条:绿化环卫服务部组织完成返校复课准备工作
下一条:服务中心组织合同和采购管理业务培训会

Copyright ©  2011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技术支持:信达互联
 邮编:100041       电话:88803220/3025      传真:88803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