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绿化环卫服务部组织完成返校复课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07 15:01:57 访问次数:

孟秋时节,终于迎来特殊的“开学季”。根据学校和服务中心的工作安排,绿化环卫服务部严格按照《2020—2021学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方案》,坚持校园疫情防控和返校复课两手抓两不误的原则,结合业务工作实际,提前部署、细致服务,配合学校做好校园环境保障工作。


自8月24日起,部门进一步对楼宇保洁员进行“一对一”防控培训,加强人员管理,严格执行每日上报体温及消杀登记制度,备足备齐口罩、75%酒精、84消毒液等防控物资,每日2次全区域消毒,尤其对门把手、饮水机按钮、电梯按钮、卫生间等重点部位每2小时消杀一次,并将楼宇公共区域进行大扫除,助力返校复课后卫生洁净、消杀不留死角,没有隐患。


绿化工和环卫工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利用暑期忙碌在校园的各个角落。修剪草坪绿篱、高空树枝,清除杂草;防治植物病虫害,救治倒伏树木,摆放花坛、花钵7处,栽植花卉2000余盆;冲洗路面、擦洗标牌,清理家属区无主物,清洁校园卫生死角;清掏校园360个雨篦子,每周进行2次校内垃圾桶灭蚊蝇及消毒工作。


绿化环卫服务部统筹安排,做到用心迎新、用情“赢”心,全力以赴完成了新学期各项准备工作,维护了校园安全防疫环境。



供稿单位:绿化环卫服务部

撰稿人:毛瑞嫔


上一条:学校组织开展“文明健康,有你有我”主题爱国卫生运动
下一条:服务中心召开中层管理岗位竞聘答辩会

Copyright ©  2011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技术支持:信达互联
 邮编:100041       电话:88803220/3025      传真:88803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