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服务中心与文法学院持续开展“美丽校园,从我做起”环境清洁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15 11:09:29 访问次数:

大雪已至,落叶增多,为进一步增强学生的环保意识,发挥学生参与绿化美化校园的积极作用,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近日,服务中心与文法学院持续开展“美丽校园,从我做起”环境清洁活动。


绿化环卫服务部员工与文法学院30余名学生分两批集中对灵秀园、国槐路区域进行了校园落叶清理。动作娴熟的师傅们首先给同学们做了示范,并提醒大家在劳动中要注意安全,做好相互协调配合。同学们按照分组有序展开了劳动,用自己的双手亲自参与到校园环境的清洁美化活动中。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认真清理,使美丽校园更加洁净靓丽。同学们用自己的行动践行了“青年志愿者”的奉献精神。

服务中心通过组织学生参加后勤服务劳动实践、参与维护校园卫生、创建美丽校园的活动,发挥了服务育人、管理育人、环境育人的重要功能,促使学生逐步形成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为实现绿色校园做出了积极贡献。



供稿单位:绿化环卫服务部

撰稿人:毛瑞嫔


上一条:服务中心党委开展提升服务保障工作调研
下一条:绿化环卫服务部开展冬季植物修剪培训

Copyright ©  2011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技术支持:信达互联
 邮编:100041       电话:88803220/3025      传真:88803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