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服务中心党委开展提升服务保障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0-12-15 11:24:11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后勤综合服务保障能力和水平,将党建统领更加深入融合到业务工作中,近日,服务中心党委组织各支部书记等一行8人前往学校离退休党委开展提升服务保障能力和水平专题工作调研。

离退休党委书记黄睿从组织基本情况、机构设置、工作理念、组织建设活动开展等几个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同时也对服务中心的各项工作给予了肯定。双方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组织形象打造、党员管理等基层党建工作落实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重点对支部建设如何更加充分发挥服务师生作用进行了深入的探讨。离退休党委作为我校优秀的党组织典型,工作上的许多亮点做法和创新模式值得学习借鉴。

本次调研活动,增进了服务中心党委与离退休党委之间的相互了解,两个部门将持续寻求机会,在支部共建、资源共享、经验互鉴等方面进行更深入的探讨交流,不断提升后勤服务精细化水平,助力学校十四五高质量发展。



供稿部门:服务中心办公室

撰稿人:张婕


上一条:学生公寓服务部开展“三互三促”活动
下一条:服务中心与文法学院持续开展“美丽校园,从我做起”环境清洁活动

Copyright ©  2011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技术支持:信达互联
 邮编:100041       电话:88803220/3025      传真:88803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