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服务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饮食服务中心 >> 正文
饮食服务中心开展“毓秀工匠”岗位技能大比武
发布时间:2019-05-27 16:10:22 访问次数:

为不断提高后勤员工的技能、技术水平,进一步提升促进员工的服务意识和服务质量,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提供有力的后勤保障。饮食服务中心按照服务中心《2019年“毓秀工匠”岗位技能大比武系列活动通知》文件精神,以“劳动最光荣 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经过宣传动员、精心准备、周密部署,于5月24日下午,在毓秀餐厅二层举办了烹饪技能大赛,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北方工业大学副校长胡应平老师、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张玉林老师、后勤基建处处长赵永兵老师、服务中心总经理胡春江老师、服务中心党委书记张加强老师、后勤基建处副处长杨培鑑老师、后勤部门负责人以及50名学生代表应邀出席比赛。各食堂经过层层选拔,共十个代表队,40名选手参赛。为了保证比赛公开、公正、公平的进行,本次大赛特别邀请我校伙委会5名学生代表担任比赛评委。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张玉林老师在大赛致辞中讲到,本次比赛要本着“以赛促练,以赛促学,以赛促进,以赛促改”的原则,不断提高后勤员工的技能、技术水平,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努力培养员工执着专注、精益求精、一丝不苟、追求卓越的职业素质和匠人精神。

本次大赛分设三个项目:刀工比赛、主食比赛和副食比赛。比赛由刀工组的选手拉开序幕,随着发号令的响起,刀工组的选手们全身心的投入到比赛当中,心无旁骛,高度专心在操作台上争分夺秒、有条不紊地向评委与观众展示刀工技术。副食组与主食组的选手们严格规范的按照比赛要求制作菜品,整个场面如火如荼。监督员们一丝不苛,对选手的切配与烹饪流程都仔细检查,短短数十分钟,娴熟的烹饪技巧获得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活动,使饮食服务中心员工们的技能得到充分的展示,同时也给了大家相互学习的机会,学他人所长、补已之所短,并以此为契机,努力创造出精品菜、特色菜、品牌菜,提高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锻炼出为师生提供更加优质餐饮服务的本领。

 


供稿单位:饮食中心

撰稿人:李竑泽

上一条:饮食服务中心本科毕业生座谈会
下一条:强化服务育人理念,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后勤基建处饮食服务中心开展“走进食堂 体验生活”义务劳动活动

Copyright ©  2011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技术支持:信达互联
 邮编:100041       电话:88803220/3025      传真:88803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