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服务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饮食服务中心 >> 正文
饮食服务中心开展防止传销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16 08:19:45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识别防范抵制传销的能力,严防学生参与传销活动,切实维护校园和谐与稳定。饮食服务中心按照后勤基建处工作部署,根据石景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要求,于9月15日中午,在尚德餐厅门口,以“携手抵制传销,共创和谐家园”为主题,开展防传销宣传教育活动。

在活动现场,饮食服务中心通过悬挂横幅,张贴海报、摆放宣传展板等形式进行现场布置,中心工作人员现场为同学们发放近千份反传销宣传册。在同学观看宣传展板时,曾主任为现场咨询的学生答疑解惑,并详细介绍了相关防范措施。

通过本次活动,广泛宣传了防传销相关知识,逐步提升学生的自我防范意识。



供稿单位:饮食服务中心

                                撰稿人:张韬     


上一条:饮食服务中心开展饮食文化节系列活动
下一条:饮食服务中心推出定制专属月饼

Copyright ©  2011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技术支持:信达互联
 邮编:100041       电话:88803220/3025      传真:88803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