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服务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饮食服务中心 >> 正文
饮食服务中心推出定制专属月饼
发布时间:2022-09-02 08:25:22 访问次数:

中秋赏月称佳节  饼以象形价倍增

小饼如嚼月  中有酥与饴

每逢佳节倍思亲,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了让广大师生们在节日里体会到家的温暖,按照后勤党委和后勤基建处工作要求部署,饮食服务中心经过精心准备,推出我校专属手工月饼已经新鲜出炉,现已在毓秀餐厅二层、尚德餐厅和教工餐厅出售。

专属手工月饼主题将我校的地标、校徽等标志和传统节日符号相结合,在月饼制作过程中,饮食服务中心坚决不使用含添加剂的馅料,完完全全是厨师手工制作。食堂选派经验丰富的厨师,在紧张繁忙的工作后,利用有限的休息时间,加班加点制作完成,只为准时给师生们送上这份中秋节的祝福。

面对在校教职工,教工餐厅特推出专属手工月饼礼盒,现已接受预定,有预定需求的老师们可联系教工餐厅经理。

预祝各位老师同学:中秋愉快、阖家欢乐!


上一条:饮食服务中心开展防止传销宣传活动
下一条:饮食服务中心扎实做好秋季开学餐饮服务准备工作

Copyright ©  2011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技术支持:信达互联
 邮编:100041       电话:88803220/3025      传真:88803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