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教育 >> 正文
后勤处组织新入职员工培训暨重点关键岗位员工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
发布时间:2017-11-10 09:06:13 访问次数:

 

2017年11月9日上午,后勤处在阶400会议室组织新入职员工培训暨重点关键岗位员工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2017年新入职员工和重点关键岗位员工110余人参加了培训教育。后勤党委书记张加强出席了会议。

张加强书记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后勤员工的首要政治任务。后勤全体员工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肩负起建设新时代高校一流后勤的历史使命,继承和发扬高校后勤人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苦干、实干、加油干,努力实现师生满意后勤的服务目标,为学校建设发展提供一流的后勤服务保障。

财务部主任汪伟向大家宣讲了财经纪律和财务制度。详细讲解了现金使用管理规定、发票真伪鉴别方法和盘库、台账等财务制度,明确了杜绝小金库和合同、发票、付款要符合逻辑程序的规定要求;讲解了后勤财务报销流程及相关事宜,提醒提示大家遵守财经制度,不触碰廉政建设的“高压线”。

人力资源部主任王群营向大家介绍了后勤处的基本情况、组织架构、安全管理、规章制度、薪酬福利、社会保险等有关内容。结合后勤服务的工作性质,全体员工要重视党风廉政建设,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执行好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各级的工作部署,遵守社会公道,加强职业道德修养,努力工作,尽职尽责,不以权谋私,不占用公物,守住职业的底线,不触碰法律的红线。

通过培训教育,有效增强了后勤员工对相关规章制度、劳动权益保障、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要求的认识和理解,同时,增强了后勤职工的凝聚力和归属感。(供稿单位:办公室   撰稿人:王群营)

 

 

 

 

 

上一条:后勤党委组织重点关键岗位员工参观廉政文化墙
下一条:后勤党委开展廉政风险防控专项检查

Copyright ©  2011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技术支持:信达互联
 邮编:100041       电话:88803220/3025      传真:88803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