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论学习 >> 正文
后勤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发布时间:2017-11-17 14:59:00 访问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帮助后勤广大党员干部加深对党的十九大报告的理解和认识,深入了解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取得的历史性成就,11月17日上午,后勤党委组织党员干部50余人赴北京展览馆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主线,设计了10个主题内容展区和1个特色体验展区,既有文字介绍、影像资料的展示,也有诸多模型、实物展览,还有高科技的互动体验区。参观结束后,大家表示,此次参观振奋人心,鼓舞士气,大家都深深地被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伟大成就所震撼。

五年辉煌,倍感精神振奋。党的十八大以来的五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取得了各项历史辉煌成就,社会经济、科技创新、生态环境、人民生活都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让大家充分感受到了伟大祖国的日新月异和满满的获得感。

五年辉煌,更添前行动力。大家一致表示,辉煌的成就鼓舞人心,美好的前景催人奋进,看到祖国的建设成就倍感自豪。站在新时代的新起点上,我们必须振奋精神、锐意进取,以更高的热情和更强的使命感、责任感投入到实际工作中,积极探索、勇于创新、服务大局、砥砺奋进,为学校建设高水平研究型大学提供一流后勤服务做出新的贡献。(供稿单位:办公室  撰稿人:王群营)

 

 

 

上一条:水电维修中心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海南谈改革: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讲话精神
下一条:后勤党委组织党员赴平北红色第一村开展“重走长征路”红色教育

Copyright ©  2011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技术支持:信达互联
 邮编:100041       电话:88803220/3025      传真:88803220